close


/ 文章分享給~想買書(或者是想租書),現在上網搜尋想“快速”看一下心得的人 /

死亡信使The Chemistry of Death
作者:賽門.貝基特
出版社:春天出版社
ISBN:9789866000218


書本厚度一般,三百多頁,個人覺得整本書的架構很完整,沒有空洞無內容的文字充當頁數


個人對此書的分類:
驚悚懸疑


超簡短劇情介紹:
法醫人類學家大衛.杭特在車禍中同時失去妻女,從此再也無法忍受解剖檯上的屍體
為了遠離那段痛苦的記憶,他離開倫敦,來到與世隔絕的村莊曼能姆應徵醫師
曼能姆是座極為封閉的村莊,在大衛來到曼能姆三年後,一對男孩在森林裡發現背部插有天鵝翅膀的怪異女屍.....


個人閱讀心得快速分享:
雖然是一本小說,但卻意外的學到一些科學知識,關於人死後腐化速度以及昆蟲出現演化的過程
這本書出現的人物不會過多(名字也不會太複雜),我知道有些人(像我)就沒辦法看書本有上百個人名(當然這舉例的數字是誇大,但就是很多很多的意思)的那種書...因為出現的人太多,還沒看完就要一直往前翻找那個人是誰,有點麻煩,但這本書出現的人物數量我覺得差不多!
至於劇情部分,越後面越精彩(中間之後),我甚至熬夜拼命閱讀,中間間斷去吃飯的時候都還想著劇情,而整本書”驚悚“部分,我個人是覺得還好,沒有太過噁心,只有最後三個被害者那邊,有些文字敘述光想畫面就覺得兇手很變態。

以上分享


 


/ X 0 6 ' s   F a c e B o o k /     
w w w . f a c e b o o k . c o m / x 0 6 d e s i g n e 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06/薛零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