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分享給~想買書(或者是想租書),現在上網搜尋想“快速”看一下心得的人 /

罪行Verbrechen
作者:費迪南.馮.席拉赫
原文作者:Ferdinand von Schirach
出版社:先覺


這本書算薄!兩百多頁,推薦給不喜歡長篇大論的朋友們


個人對此書的分類:
真人真事


超簡短劇情介紹:
每個淡然述說的故事背後,都是一個巨浪滔天的人生! 誰才是受害者?無從選擇而犯的罪行,如何定罪? 
如果置身其中,你,會怎麼做?
11個完全真實,如電影般的親身案例, 讓德國最會說故事的辯護律師, 撼動你對人性、罪行、愛與罰的一切判斷!


個人閱讀心得快速分享:
這本書是在寫,身為律師(就是作者本人)的他,接手該刑事案件的故事,共有十一篇,全部都是真的。
當你聽到有人殺人、搶劫..等,你第一個想法就是這種人很該死,應該直接抓去關,但是抽絲剝繭後,你知道他們背後隱藏的故事嗎?
其中一篇「大提琴」,我看完後整的很震撼!!非常難過,有一種希望她不要被法律制裁的想法,如果你不懂我說什麼,那我只能說這本書我很推薦,你應該拿起來翻閱一下
喜歡看真人真事、法律...等的人,看完後你會有一種全新的想法!非常引人入勝的好書


以上分享

 

/ X 0 6 ' s   F a c e B o o k /     
w w w . f a c e b o o k . c o m / x 0 6 d e s i g n e 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06/薛零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