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 商 邀 稿 文


/很開心要來分享UrBox的體驗盒,這次拿到的產品都保養品為主,真的很實用,讓缺水的臉色有ㄉㄨㄞ  ㄉㄨㄞ啦!!/

X06我很喜歡體驗盒最大的原因就在於,可以用很多的產品,這樣就可以知道哪些適合自己,哪些不適合自己
這次要來分享這個月UrBox體驗盒的產品,話說這些產品很適合需要“面子”的人,來個一眼瞬間散發美麗的膚質吧,哈,為什麼這樣說,因為加強臉部保養,讓約會的你更漂亮,讓面試的你看起來更有精神,一起來幫臉部肌膚進行從裡到外的保養吧~~~
對囉,以下分享都是我個人使用心得~,當然針對不同人不同膚質感覺也會不同,就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不過照片有點多,所以文字我就自然會比較少!一起來看圖說故事!


先來介紹這個月UrBox裡面的產品有哪些:

 ♥ LOVEISDERMA愛斯德瑪    活力藍銅修護精華液」(試用瓶)
「  Conova蔻娜娃    舒緩保濕面膜」(試用瓶)
「  NUXE黎可詩    蓮花舒紋緊緻霜」(試用瓶)
 ♥ LANEIGE蘭芝   白雪公主晚安膠囊」(試用包)
「  LANEIGE蘭芝   鑽采淨白還原修復霜」(試用包)
「  森田藥粧    緊緻細白眼膜」(試用包)
 ♥ 美肌之誌    超智能柔焦防曬CC霜SPF50+★★★」(試用瓶)



盒子是粉黃色的,有春天的氣息!打開後覺得厚厚的一包,原來裡面有這麼多小東西啊~
雖然不是正品,但是以試用這方面來說我覺得夠用囉!用過適合自己,就可以立馬去買一大罐啦!哈哈




/以下產品/ 「LOVEISDERMA愛斯德瑪    活力藍銅修護精華液」


質地很水,基本下一下子就吸收了,我覺得還不錯,因為一點都不油膩!!
針對精華液使用方式就是從內向外,眼睛周圍不要塗到就好,通常塗完後我還會用手溫輕輕壓在臉上




 


/以下產品/「Conova蔻娜娃    舒緩保濕面膜」


這一款基本上是屬於不用沖洗的面膜!(如果要洗也是可以,看個人習慣)
洗完臉後,直接敷在臉上十分鐘,接下來按摩讓它自己吸收(或者就像上面我提到的!要洗也是可以)


我自己在敷的感覺是不覺得悶(質地還滿水的)
敷完或者是敷的過程沒有感覺到不舒服
這款強調保濕!!可以在化妝前先給自己急救一下皮膚
我個人用下來的結論是還不錯喔!的確比較吃妝



/以下產品/ 「森田藥粧    緊緻細白眼膜」


說到這一款眼膜,我用完這包後就直接去買產品要準備冰起來慢慢使用了
就我個人而言,保濕度還滿不錯的!眼膜敷的過程中也不會一直滑下來,而且不刺激,拍攝照片的當天,我左眼皮膚周圍因為換季過敏還是太乾我不知道,就一直呈現紅紅的狀態(而且那一塊很乾燥)
在敷眼膜的過程眼睛沒有感覺到不舒服,反而是敷完後那塊乾乾的皮膚變得比較嫩一點點,雖然還是紅紅的,但原本乾燥的程度改善很多(就因為這原因我就去買它了)
這款眼膜雖然重點是在“緊緻”,但因為只有使用一次所以沒有太大的感覺,但針對它保濕這一塊~我覺得還不錯~~哈哈
 

以下照片是「森田藥粧    緊緻細白眼膜」和「Conova蔻娜娃    舒緩保濕面膜」一起使用的合照





 


/以下產品/ 「LANEIGE蘭芝   鑽采淨白還原修復霜(白色包裝)」、「LANEIGE蘭芝   白雪公主晚安膠囊(淺藍綠色包裝)」



「LANEIGE蘭芝   白雪公主晚安膠囊」的包裝長得很有趣,我第一次拿到還以為是隱形眼鏡


其實外面那層透明和裡面白色那球,挖起來使用的時候混著用~
畢竟是“晚安”,所以這產品我只會使用在晚上洗完澡後(睡覺之前)


基本上兩款產品的延展性都很高,晚安膠囊看起來好像很濃稠,但其實滿好吸收的


使用保養品一定要切記,由內向外就對了!
雖然這兩款都是強調美白,但是大家也知道美白要慢慢使用才會看見效果(一下子就美白的產品反而要害怕成分有問題)
所以針對產品美白這點我也先不發表感想~但是還滿好吸收的是真的,而且不會亂長痘痘





 

/以下產品/ 「NUXE黎可詩    蓮花舒紋緊緻霜」


這款質地就比較濃稠一點


因為是”舒紋緊緻霜“就我特別點在法令紋還有下巴的位置
然後利用按摩的方式順著臉滑到脖子再到鎖骨




 



/最後產品/ 「美肌之誌    超智能柔焦防曬CC霜SPF50+★★★」


畢竟春天到了,是準備要防曬了,白天晚上溫差很大,白天太陽又這麼熱情,所以有防曬係數的底妝通常都會變成我口袋名單!


其實我不太習慣白色的底妝(我知道滿多CC霜都是做白色的,但個人比較偏好膚色!這純屬個人習慣)
使用後請看下面的比對圖,還滿明顯的(膚色有變亮)


照片看起來這CC霜好像很難推開,其實不會,算滿好推勻的
雖然黑眼圈遮不住(下圖中間照片~有看見我眼睛那塊皮膚紅紅的吧!),但是使用完CC霜後膚色的確變得比較透亮


最後進行簡單的遮瑕,以及畫上眉毛、自然款的眼線(這次眼線沒有往外勾拉,有發現嗎?)


換上服裝!就可以準備出門啦
大家都知道我最近超愛「來自星星的你」(雖然已經結束了),但裡面全智賢的眼妝都很乾淨,沒有誇張的長眼線或者是很重的眼妝(都是以唇膏為重點)
所以這次我也想走超自然路線,以橘色的唇膏點綴!我甚至連睫毛都沒有刷(也沒有戴假睫毛)


但我覺得看起來整體氣色很不錯耶!
果然密集的保養有差,妝也比較服貼
真的認為平常要勤做保養,因為這樣化妝步驟可以省略好多~底妝清清透透的就很有氣色~~~


這次的UrBox體驗盒分享大家喜歡嗎?
對UrBox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點下面的網址看看~我自己是已經加入粉絲團啦~哈哈!因為太想了解每個月有哪些好物呢 
UrBox官方網站  http://bit.ly/noworderurbox
UrBox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rBoxtw


 

/ X 0 6 ' s   F a c e B o o k /     
w w w . f a c e b o o k . c o m / x 0 6 d e s i g n e 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06/薛零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