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換季的關係,X06我皮膚癢到不行
我是只要季節交替全身皮膚都會很難受的那種體質,前陣子臉也因為這樣大過敏,好險現在比較好了,但也因為這樣(要讓皮膚休息),我最近都走淡妝路線
在臉之外的皮膚,也是必須照顧到的!今天要來寫的產品是Vaseline的乳液(大家一定不陌生!!)

一般清爽型的乳液,在換季對我來說,非常不夠力(還是覺得太乾了)
所以我需要更保溼的產品才行,這瓶是我在逛美妝店買的,因為看到正在特價(我記得好像NT169元),而且上面有寫“3倍鎖水保溼"(這句太吸引我了)

/ 保養品使用應人而異,以下是針對我個人而言的分享 /



「  Vaseline 凡士林 高效鎖水保濕乳液 (白瓶) / 容量:600ml」


瓶身正面那個“3"!!!!
瓶子後面的貼紙,寫著“特級乾膚適用“
好吧!我必須說我身體的皮膚沒有到”特級乾“的境界,但因為換季導致的皮膚癢,所以我需要”高保溼“,所以才硬要拿這罐


600ml真的很大罐!非常適合我這種天天乳液不離身的人




現在就來使用給大家看看
以下是質地
大家可以看見,非常濃稠(不是水狀乳液喔,完全不會“滴下來”)


即使推開也可以感覺到很濃,但是別因為看起來“濃稠”就認為它應該“很難推”
答案是!不會!!!其實還滿好推勻的,意外的延展性滿好的


而且這乳液我很喜歡的是,它沒有我想像中的「黏」
一般這種濃稠型的乳液,抹完身體都很黏很悶,但是它還好,吸收滿快的,抹完後皮膚黏的感覺只有一點點,但基本上不會影響什麼
(但皮膚要是沒有這麼乾的人,在春夏天使用可能會覺得太黏喔,因為我是換季皮膚養的關係,需要濃稠點的乳液,所以目前我使用上是適合的,這個意見給大家參考一下)

(如何檢測一下皮膚是不是太乾,用指甲劃過皮膚表皮一下,如果產生白色的屑屑就代表皮膚太乾了需要保濕喔)

抹過皮膚後,可以感覺皮膚的紋理明顯到“吃到水”~~!!
而且保濕效果滿明顯的,洗完澡抹完到隔天早上都還是覺得皮膚滑滑的

原本乾巴巴的皮膚有平滑許多,下面的照片超明顯!!




不管你是不是也像我一樣,換季需要保濕度高一點的身體乳液
但是現在春天到了,露四肢之前,記得要把身體皮膚保養一下喲!
謝謝大家閱讀^___^




看到最後,別忘記!幫X06我投票一下,或者要投給其他部落客也可以噢,每天都可以投一次,別忘記手上的票,幫我或是大家支持一下,~謝謝!!!
FG 2014台灣TOP10時尚美妝部落客票選/「潛力部落客」


投票網址: http://active.fashionguide.com.tw/2014/top10_blogger/potenti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06/薛零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