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說真的我還滿常外食的,尤其假日就更不用說!都和朋友聚餐、聚餐、聚餐!!/
/ 產品使用應人而異,請針對自己身體狀況斟酌參考 /
 

最近X06開始健腹器的生活了,為了就是要讓夏天有美麗的腹肌~
今年很多短版(透視)的上衣,要露出肚子那一截,總覺得平平、凸凸的不好看,還是要有線條啊!

但除了健腹器的運動後,我就沒有其他運動了,哈哈



「 KOKO  KOKOKG戰鬥包 / 4袋1盒(14天份)」



今天要來分享的「KOKOKG戰鬥包」
先說這不是減肥食品,是營養輔助食品,幫助代謝、促進排便。尤其像不愛運動的人,代謝都會很差,火氣太大的人也一樣,排便都會不順暢,像我就是一個循環滿不好的人....)

「KOKOKG戰鬥包」很大一盒!
因為裡面總共有四袋,分別為“極燃力*14顆一袋”、“阻澱力14顆兩袋”、“淨化力14顆一袋”

真的果然是戰鬥包,基本上它都幫你安排好了,除了顏色外,上面的文字也註明的很清楚,就是早、中、晚、睡覺,一天四顆就好囉
產品是建議飯前吃,但我必須承認我有時候忘記,都變成飯後吃(哈)
我在使用產品的時候,並沒有刻意減肥或者是變成豪邁的大吃,都沒有,一樣就是按照我平常吃東西的分量,對了!我腸胃算是滿不好的,目前吃這產品沒有拉肚子的傾向

這篇文章純屬分享心得~每個人食用的效果都不一樣,僅供參考
 


KOKOKG戰鬥包是針對「代謝緩慢」、「愛澱粉糖食」、「體內欠環保」,強調14天密集服用有感覺~~
關於愛澱粉這個完全命中!因為我很常買雞蛋糕回家吃(大笑)


打開就是四袋!!
中午和晚上的是同個包裝~~












(先說,X06我本身腸胃就不好,所以以下的食物照片,還有吃東西的習慣,是針對我個人噢)

首先早餐
原本我沒有再吃早餐,但大概是這一、兩年開始,才有吃早餐的習慣
而且我的早餐就真的很“餐”,不是隨便一塊白土司就結束這樣....而且我有一個很不好的習慣
就是我吃早餐都要喝飲料(不管是豆漿還是奶茶都好)


<極燃力>早餐前食用1顆,搭配溫開水就好
這顆最重要是促進代謝!排除水分

這<極燃力>我看它的介紹,它有說到
--->代謝率低,服用後會感覺身體變暖活。若愛運動,可在運動前服用,運動燃燒效果更佳


包裝上很清楚的“朝”,也就是早餐食用


膠囊是粉桃色的!超可愛,而且個人是覺得膠囊不黏,不會吞一吞就黏在食道上面這樣









接下來午餐就比較誇張了
基本上六日的餐點就是會看到下圖這張照片一樣,和朋友吃下午茶,當然都是澱粉.....
平常日中午最常吃的就是麵食或炒飯,不然就是速食或PIZZA


星期一到五,大概會有兩天的時間,大概在下午三四點,我會來包零食放鬆心情(我必須承認我很愛吃零食,我可以只吃零食不吃正餐)
撇除零食,我每天幾乎一定要喝飲料(但我一樣也有喝白開水!別誤會我)
最近天氣很熱,我都開始用甜心卡買一送一冰淇淋......(一星期大概吃一到兩次)



然後晚餐的部分
大概一個月,全家會到餐廳吃飯....晚餐還吃這麼飽(暈)
因為從五月份開始,我們家就會開始接力輪流生日(以及加上重大節日,像是父親節、母親節這種)
我們家從以前就習慣碰到生日或是重要節日,都必須去餐廳吃飯

<阻澱力>中、晚餐前食用1顆
這顆最主要就是讓你安心吃主餐(針對米飯、麵包、甜食),看文字就知道,就是要讓你”主食安心“!
我是真的該斷一下,發這篇文章才發現原來我一個月去餐廳吃大餐的天數這麼多啊!(尖叫!!!)
難怪我一天到晚都在水腫,連晚餐都這麼重鹹....這時候我突然慶幸我腸胃不好這件事,還好沒有全部都吸收....


包裝上寫2麗,不是一次叫你吃2粒喔!而且是一天總共會吃到2粒,中餐前一粒,晚餐前一粒


膠囊是橘色的!很顯眼~~基本上早、中晚、睡覺,這三顆膠囊的顏色都很清楚就可以區分








接下來就是睡覺之前囉
睡覺之前別忘了也來一顆


<淨化力>睡前食用1顆
最主要是讓體內環保、排便順暢(像平常火氣大的人容易便秘)
這一點針對我個人還滿有感的~~現在每天排便都很順


睡覺前食用的是藍綠色的膠囊!



以下是心得:
戰鬥包是“營養輔助食品”,不是減肥食品喔,再次聲明~請不要搞錯~~~)

目前我吃下來的感覺,因為每天都在看自己,所以並沒有特別感覺什麼不同,但是有覺得上廁所變得比較“順暢”
(因為我很會認馬桶,之前出門在外,在公共廁所都上不出來)

最近和朋友聚餐和逛街,我朋友有感覺我下半身變得比較窈窕(真是開心啊!哈哈)


最近積極的每天用健腹器(狂流汗外),也搭配KOKOKG戰鬥包
因為像我平常弄案子的東西都必須熬夜,像戰鬥包睡前吃的“淨化力”,有針對像熬夜和火氣大這點,我覺得很好!因為我需要

如果想讓體態更好,我想我之後還會再花時間去健走之類的吧!
突然發現運動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情~~~真得有點愛上流汗的感覺(以前我是超討厭流汗的人,現在突然覺得運動流汗真棒)

各位妞妞們,要讓體態均勻除了靠輔助食品外,最重要的就是控制飲食,以及積極運動
因為今天發了這篇文章才發現原來我一個月吃的熱量這麼驚人!已經有戒掉每週都吃冰淇淋這件事情,也開始慢慢調整晚餐的用量
畢竟輔助食品就只是幫助一部份而已,要達到你想要的效果還是必須配合其他的方式噢(例如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06/薛零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