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文章的照片在八月早就拍好囉,但是最近X06真的有點忙,一直沒有太多時間寫這篇文,所以就拖到九月多啦,哈

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樣
只要染髮過後,就會去挑選針對染髮護色的洗髮精,今天要來分享的是“Deer MiiX”的染髮用洗髮精!!!
其實最近我會去墾丁玩,使用的髮品旅行組,裡面搭配的就是“修復護色洗髮精”,之後會再發文拍一些旅行組的特寫細節給大家看看




/ 髮品使用應人而異,請針對自己頭皮和頭髮狀況做參考 /




「    Deer MiiX修復護色洗髮精 / 容量 500ml」


“Deer MiiX”的洗髮精都是「透明」的,個人比較偏好洗髮“精”,不喜歡洗髮”乳“,總覺得乳狀比較油膩(純屬個人感覺),因為“Deer MiiX髮品“都是香水洗髮精,所以洗的當下,或者是洗完,頭髮都會散發出香香的花香味


關於”Deer MiiX修復護色洗髮精“
我個人目前使用下來的結果,如果你是油性頭皮,只使用”修復護色洗髮精“,針對頭皮控油的感覺不會到改善很多,因為這瓶主打是針對修護染燙髮、或者是染髮後
所以要是頭皮本身不是屬於油油型的人,只是頭髮乾燥、因為有染髮要護色,我覺得單純使用”Deer MiiX修復護色洗髮精“就還滿不錯的噢!
洗完後,覺得髮絲柔軟順順的


我之前有寫過一篇,這品牌針對油頭髮出的洗髮精「│分享│Deer MiiX 深層潤澤洗髮精 ╳夏天油頭皮BYE~空氣感我來了
所以你要是像我一樣是油頭皮,但又有染髮,我是”深層潤澤洗髮精“和”修復護色洗髮精“,輪流交替洗

(但油頭皮的你們不一定要和我一樣都是使用同品牌的洗髮精,以上我只是提供自己的使用方式,你可以找適合自己頭皮狀況的髮品,只要一款是針對控油,一款是針對護色,像我一樣交替洗試試看)

 





 

//////////

題外話
不是使用護色洗髮精就可以達到完全不掉色,只是多個「保護」。因為還必須考慮到其他環境因素
例如:陽光、水(淋雨、游泳..等)、又染又燙(吹風機也算)...等等之類的
//////////





今天這篇我會放上我和好姐妹同時染髮的比對圖!其實我們這次染的顏色裡面都帶有其他顏色
例如:我本身是染帶紫的紅色(深)、姐妹M妞是染帶綠的雅麻色












以下是M妞使用「Deer MiiX 修復護色洗髮精」
一 個 月 後 的 髮 色 記 錄 / 註明:習慣每天洗頭


其實護色的效果還不錯,雖然感覺綠色有點退掉(上圖兩張是室內照,下圖為戶外照,比較偏向現在髮色正確顏色)





 


 


 

以下是我使用「Deer MiiX 修復護色洗髮精」
一 個 月 後 的 髮 色 記 錄 / 註明:習慣每天洗頭


頭髮紅色這部分保持得還不錯,但紫色感覺已經消失了(因為室內光源問題,上圖有幾張比較偏黃,頭髮以下圖顏色為主)



(通常染紅,顏色都會掉很快,我很怕變成黃黃的!!雖然現在的小布丁頭也讓我有些煩惱,哈)


這款”Deer MiiX 修復護色洗髮精“除了針對染髮後護色使用
其實像燙頭髮(頭髮會毛毛燥燥的),也能使用喔
 

個人覺得這瓶”修復護色洗髮精“和”深層潤澤洗髮精“(同品牌)的洗感很不一樣
”深層潤澤洗髮精“是針對油性頭皮、細軟髮,所以洗完後,頭皮感覺清爽、髮根蓬鬆(但這款對於髮質的修護能力比較弱)
”修復護色洗髮精“比較像是針對頭髮,個人覺得洗完後,會感覺到髮絲明顯柔順許多不毛躁(但這款對油頭皮的控油效果比較弱)

以上是我個人使用後的想法,謝謝大家閱讀


以下是Deer MiiX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eermiix



/ X06's FaceBook(喜歡我的設計作品歡迎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x06desig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06/薛零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