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因為我本身是敏感型的膚質,對於保養品和化妝品我很挑(有些保養品我使用在臉上就會立刻癢癢的,像之前很流行的蝸牛乳液用在我臉上簡直悲劇,整個癢到不行,引發了小過敏,但我想是品牌關係,畢竟不同品牌調配的成份比重都不一樣,或許就我剛好沒有找到適合我的)
所以我今天要來分享是,我前陣子在美妝店看到的產品,買產品前有先上網爬文,但發現沒什麼文章在討論它?但我還是買了!因為上面寫著“敏弱肌適用”,而我目前使用下來感覺很不錯,所以想發文紀錄一下
(心中OS:通常看見包裝寫“敏弱肌適用”、“敏感肌適用”,我腦波就會瞬間變弱,因為我真的不喜歡抹保養品的時候,皮膚癢癢的感覺......)


對囉,和大家說什麼是敏弱肌,基本上就是類似皮膚會泛紅、癢癢的、灼熱感,甚至會有蘋果臉的狀況

雖然我的膚質不是敏弱肌
我是混合肌偏油的敏感肌






。。。。。。化妝品使用應人而異,文章是針對我個人。請針對自己膚質、狀況...等做參考。。。。。。
 




 

「SANA莎娜-自然本位舒敏保濕凝霜-鎖住肌膚滋潤 / 容量:200ml / 敏弱肌適用」

002.jpg
包裝上使用綠色,光是視覺上就很舒服

003.jpg
乳液本身強調的就是讓皮膚潤澤,提高皮膚透明度與光澤感

004.jpg
包裝也很貼心的,直接撕開就可以將裡面的小瓶子取出來囉

005.jpg
瓶子就長這樣(圖下),很簡單,圓圓胖胖的

006.jpg

007.jpg
基本上這乳液很水
延展性很好,不用擠太多整臉都可以抹上
目前使用下來沒有長痘痘,上妝也滿服貼的,不會有白屑屑
最重要的是,我認為針對我的膚質,保濕是滿夠的(目前使用季節為夏天)

而且就像它包裝強調的,敏弱肌使用--->>雖然我不是敏弱肌,我是敏感肌,但敏感肌的我使用下來是很舒服的,而且目前已剩下不到半瓶,因為我天天都使用它

008.jpg
抹起來就是水水的!
但不要以為水水的等它吸收後皮膚會變乾(之前我有使用過某開架品牌的偏水狀的乳液,等吸收後臉就乾乾癢癢的,不知道是那個乳液不適合我還是那乳液不夠滋潤?)

目前就我而言,這瓶”SANA保濕乳液“吸收完後皮膚的狀態是舒服的喔,而且我很喜歡它吸收後臉ㄉㄨㄞ~ㄉㄨㄞ~的樣子

009.jpg
你看,上乳液過程中,戳臉,臉有光圈~~~~~!!!!!!(不要注意看我的黑眼圈,哈哈哈)

010.jpg
會感覺皮膚有喝水的感覺,不會乾乾的,有光澤感

就我目前使用下來的感覺,我覺得這瓶乳液的成分很溫和,有幾次在我去除粉刺後,抹完絲瓜水再上SANA乳液,臉也不刺激,不會紅紅癢癢的(像我的膚質,我通常除粉刺後臉都會紅一塊一塊的,所以對於後續保養很挑)
而且這瓶乳液我個人認為滿適合夏天的,因為抹上去的質地不會有厚重的感覺,但保濕效果還是達到一定的水準

011.jpg
而且我真的覺得妝前保濕要做好
保濕最好了,化妝~妝也比較服貼~~~也比較不容易脫妝或結塊

 

謝謝這次大家的閱讀!

012.jpg

X06's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x06desig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06/薛零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