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我的皮膚是只要換季就會癢的人
夏天不用乳液還好,但是秋冬天不抹乳液身體會癢到不行
以前一年四季都有抹乳液的習慣,但這一年有點偷懶,覺得皮膚好像比較好了就沒有再抹(真的不行像我這樣)
最近入秋(夏天換秋天),皮膚又開始癢了起來,尤其洗完澡更明顯,真的很討厭

之前都買凡士林的,想說這次想試試看別的產品!因為再不抹癢到很難受
去逛網拍實體的美妝店(想說這種美妝店常常會有出乎意料好用的產品),然後發現這個品牌「Jergens」,來自美國,售價很親民!所以我好奇的決定買回家試試看
(話說這牌子有分四種顏色,每種顏色代表給不同性質的膚質)
 




。。。。。。化妝品、保癢品使用應人而異,文章是針對我個人。請針對自己膚質、狀況...等做參考。。。。。。




「Jergens 珍柔潤膚乳液 (維他命)  / 容量783ml / 橘色:含維他命,乾淨膚質適用」

005.jpg
請看這容量是不是很大!
使用起來完全不心疼(價格也一點都不心疼)
而且我買的還是有增加容量後的瓶裝!!(整個覺的賺到)

002.jpg

包裝上面寫含有維他命C、E、B5

對了!再次提醒!這瓶“橘色”是給“乾性膚質”使用的喔!
如果是”極乾性膚質“,它還有另外一瓶是“黃色”的
買之前要看一下包裝免得拿錯

003.jpg

004.jpg
壓頭很好壓,壓出來的內容物也不會太多或太少
乳液本身很好推開!
而且滋潤度滿好的,也吸收很快
外加使用在皮膚上滿舒服的
而且可以感覺到皮膚真的有保水到!
不用一直重覆抹(有些乳液抹完皮膚還是乾,又要重抹,這瓶不會有這問題)


缺點
抹完後,皮膚不會馬上乾乾的,會有一點黏黏的,而且根據我的觀察大概幾分鐘都是這樣(大概是台灣比較潮濕的關係吧?)
所以比較適合洗完澡,沒有要做任何事情的狀態用
免得到處東沾西沾

006.jpg
請看下圖的比對超明顯
使用後皮膚馬上亮一階!
可以感覺到皮膚真的有喝到水的狀態
不像使用前乾乾的
 

總而言之這瓶是目前買了使用後覺得滿喜歡的乳液
所以寫成文章分享給大家看

謝謝今天的閱讀喔

007.jpg
X06's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x06desig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06/薛零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