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嗨嗨!我是X06(薛零六)
我是一個每天保養完一定要使用乳液的人,之前冬天我都使用歐雷的乳液(敏感肌膚那一罐)居多
但現在夏天,歐雷的乳液對我來說太悶了,所以我就開始找適合夏天使用的乳液
今天要寫的這篇,是在偶然的機會下使用到他們的小罐試用品,用完後我就決定買大罐的了!因為覺得太適合我的皮膚啦!
我是混合幾偏油,夏天來說,完妝後大概半天整張臉就會出油這樣
所以妝前保養很重要,會讓我臉出油的時間延長,而且也可以達到好的妝感!我通常保養都是化妝水+精華液+眼霜+乳液





/ 化妝品使用應人而異,文章是針對我個人。請針對自己膚質、狀況...等做參考 /



 

 

「Neogence霓淨思 玻尿酸保濕乳液 / 容量50ml」

2.jpg

3.jpg

4.jpg

5.jpg
擠出來的乳液質地
我非常喜歡
很濕!很好推!吸收速度滿快的,乳液的延展性很好
重點是保濕效果真的滿不錯
整張臉不需要重覆壓很多
就可以感覺到整張臉有被滋潤到,保養過程不會覺得粘膩,或者是癢癢刺激的感覺都沒有

因為像這種水感的乳液,我之前有買過其他品牌
是需要一直重覆上,才會覺得臉真的有吃到乳液的感覺
 

對了!
這瓶乳液抹完臉後,臉不會黏黏的,很適合化妝前使用
而且我發現啊
就算將這瓶乳液混搭到粉底液裡面,一起推妝
妝感也滿不錯的耶,妝不會浮浮的

6.jpg
給你們看
我最近都是用這瓶乳液+Navalli粉底液MIX後
妝感呈現的樣子(這邊提醒,我是用海綿上妝)!
整個妝的感覺我自己是還滿喜歡的!有光澤感的皮膚,哈哈
 

若之後我還有發現什麼其他不錯的水感保養品
一樣有空也會寫文分享給大家!

7.jpg



啊,對了!
文章都是針對我自己個人膚質的使用心得,所以你們參考的時候也要想自己的皮膚狀況去做結論

而且有件事情我真的想聲明一下
我的文章絕大部分都不是業配
若是業配我通常都會在文章最上面提醒大家!
會提這件事是因為,之前有人私下詢問我的文章某樣產品怎沒有拍大特寫?說看不清楚產品樣子,問我說不是業配文嗎?
讓我有點傷心!
文章都是個人使用心得啦!因為我很愛亂買東西,所以才想把買到不錯的產品寫文分享給你們
如果長期看我文章的朋友就知道,若有業配,文章最上面的
文字敘述我都會註明耶....
之前也有人問我說,文章為什麼幾乎都寫產品的好話?
就像我說的,我寫文章只是想分享我覺得好用的東西,若產品不適合我,但未必不適合你們啊,因為每個人的膚質狀況本來就不太一樣
所以,我就覺得我沒必要特別寫一篇我覺得不適合我膚質的文章,我一直認為每樣產品都有適合他們的族群,我不想用一篇文章去否認一樣產品的價值
恩恩恩,好像今天有點內心話耶,哈哈,不好意思!只是希望不想被誤會,所以才說這些事情


好囉!今天文章到這邊結束!謝謝收看!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06/薛零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