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創小物購買.jpg
哈囉!我是薛零六(X06)

之前就說過!我是一個非常喜歡在大創挖寶的人
覺得大創裡面的東西包羅萬象
有些產品真的覺得很不錯
所以趁今天分享給大家!

之前對於「研系列」的產品一直沒有接觸過
這次終於想說來買買看好了!
只有39元的眼霜?也太便宜?
發現是台灣製作的,就突然覺得安心很多,哈!
眼霜雖然有分不同效果、例如細紋、彈力等等
目前現階段是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但針對保濕,這點倒是打破我對於只有39元產品的印象
(但我想這保濕程度大概比較適合年輕肌膚或輕熟齡肌膚,個人覺得)
影片中都有介紹喔!

分別還買了很多小物!超可愛的紅鶴便條紙!!
一直狂缺貨的滑鼠墊、日系感紙鶴金髮夾、很美少女戰士的洗臉髮帶、三角形的口罩...等等
還有許多人都覺得超短的色鉛筆(原來它的客群其實是...?看影片最後)

這次的生活產品開箱
就分享給你們喔!這些都是我還滿喜歡的大創好物!

開箱影片看下片喔,如果影片不能看請點網址https://youtu.be/22iUarXr384
最後希望大家訂閱頻道,給我支持鼓勵,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06/薛零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