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我是X06
和大家說了好消息,最近我又要辦展了,在展覽之前,先回覆滿常收到網友們寫信詢問關於繪圖以及軟體的使用方式
 
今天我分享的這部影片
就是我平常畫圖的方法,最常使用的就是鋼筆(貝茲曲線)
其實我覺得軟體中的筆刷要如何練到流暢感,沒有技巧,就是多練習!如果喜歡電腦繪圖的你們,希望你們有空就把時間花在練習上,就可以慢慢畫出屬於你自己的風格:)
 
至於我其他作品,可以到粉絲團以及官方網站欣賞,謝謝你們
 
今天要來分享一張人臉的「簡單創作」
我將它拍成影片快速記錄著!
裡面從無到有,過程中我是如何利用點、線、面勾勒出一張作品。
 
對我來說,電腦繪圖除了利用創作講故事外
有時候也是屬於自己舒壓方式
 
這次剪接影片裡的創作,是比較簡約版的
上線作品(像有印刷成產品的作品)都是繪製的再更精細,時間也更久,元素也更精彩,當然也比較有故事性
但希望透過這次簡單的影片讓大家知道,Illustrator繪圖的方式
 
謝謝欣賞這次的簡單創作:)
 
#使用滑鼠
 
軟體:Adobe Illustrator
插畫師:X06 / 薛零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06/薛零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