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 - - - - 邀稿文合作 - - - - -

哈囉,我是薛零六,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溫和不刺激的保養品。
這組保養品強調無油分、無香料、無著色、無酒精。很對我胃口,因為我每次到換季的時候,皮膚特別敏感,所以無添加多餘的成分會讓我覺得很安心。
而且像我臉頰在這種天氣很容易乾乾癢癢的,如果妝前保濕沒有做好,不但不吃妝,也會讓臉看起來沒精神。

「ORBIS獨家研發水通道關鍵成分Key Porin Booster,它能喚醒細胞自身能量,讓雙頰出現肌能光環」--->光是讓臉有光澤這點就很吸引我了
真的保濕很重要!保濕做得好,才可以抗老(像是年輕的時候出現細紋、乾燥、暗沈,很多時候都是保養沒有做好,也就是缺水~~)。
女人全身上下,包含臉都要隨時保有水分才可以!有句話說,女人是水做的,我很認同呢


(對了!題外話,ORBIS我一直都滿喜歡它們家的 潔顏粉 還有 隔離霜 ,都很好用❤️哈哈)


回歸正題,先來介紹今天要說的三罐產品囉!
【ORBIS 芯生悠 潔面乳】、【ORBIS 芯生悠 精華化妝水】、【ORBIS 芯生悠 保濕凝凍】
 

首先下圖先分享【ORBIS 芯生悠 潔面乳】

007.jpg

008.jpg
如果喜歡綿密泡泡的你們,這瓶潔面乳不能錯過,用手就可以輕鬆的起泡,而且泡沫很細緻,放在臉上用泡泡按摩清潔的觸感也很好

009.jpg
潔面乳的泡泡很好沖洗,清洗完畢也不會覺得臉很緊繃或是乾乾的。
而且我個人滿喜歡這潔面乳洗在臉上的感覺,像我會特別在鼻翼兩側多按摩,之後用水沖掉覺得臉變乾淨的感覺❤️
 

010.jpg

清洗完畢後,就要用【ORBIS 芯生悠 精華化妝水】囉
這瓶化妝水的質地不是很稠,但也不是很水,介於中間值,延展性非常高,吸收速度也很快,這是關鍵字,吸收速度很快!
它不是抹在皮膚上,感覺一層水吸不進去,它是抹完的當下,你就覺得化妝水被皮膚吸收了❤️

 

003.jpg

004.jpg
像我的臉在秋冬很容易乾,所以化妝水我上了一層後,還會再多上幾層,讓皮膚補水!
它的質地乍看之下好像帶點稠感,但被皮膚吸收後,不但不會黏黏的,臉呈現的狀況是清爽的喔(但皮膚裡卻是保水的狀態,摸起來有彈性)

而且像我用化妝水最後步驟,都習慣用雙手的溫度蓋在臉上,讓保養品加強吸收,大家可以和我一樣這樣做

012.jpg

 

化妝水讓皮膚吸收後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使用【ORBIS 芯生悠 保濕凝凍】

002.jpg

005.jpg
質地的延展性很好,可以大面積的推開,抹在臉上是呈現水狀,不會黏黏或是厚重,是沒有負擔的凝凍
因為不含油,眼周附近也可以使用,像我這段時間使用也沒有長出肉芽

006.jpg
我全臉都會上,但冬天臉頰容易乾,所以臉頰、眼周、嘴周附近,都會再重覆加強保濕的動作
像這罐保濕凝凍就算疊擦都不會出現厚重、悶感。它的吸收速度很快,所以重覆上都不會有負擔,反而能針對皮膚現在的缺水狀況,更加補水

014.jpg
保養完畢後,臉感覺就是很舒服!不黏膩、不悶!
這段時間我洗完澡都會使用它,隔天醒來皮膚依舊好摸,滑滑嫩嫩的
不會因為睡醒後,臉就變乾出油。看著鏡子中的自己,都覺得臉的皮膚是有水份的

015.jpg
大家最在意的是保養品上完後,能不能化妝的問題
在這邊可以和大家說,保養後上妝完全OK,不會有起屑的狀況喔
而且持妝度我覺得提升很多,原本我鼻翼兩側很容易出油,現在也覺得出油的狀況有改善,外加妝感很服貼,保濕有做好真的有差❤️

連結點這裡 > > ORBIS u芯生悠  https://goo.gl/Jz8AUr

0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06/薛零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