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上圖,X06新的壁畫作品,大家喜歡嗎~嘿嘿/

最近X06一直沒辦法更新部落格,讓大家久等啦!!!在分享美妝之前,我決定來發一篇關於我最近忙碌的生活故事

我本身是個平面設計師,最擅長的電腦繪圖,之前分享的作品也都是電腦繪圖居多,而這次!!是我第一次將手繪放到這麼大的牆壁,當然保留我慣愛的桃紅色,以及我喜歡畫面乾淨的感覺!這些的「我」,在這次的手繪創作中,表現無遺~~~


畫圖的地點是高雄鳳山的「海軍明德訓練班(現在已經是一個開放給人自由進入參觀的地方」
過段時間再來發關於記者會的文章以及這活動其他的插畫師的作品喲!(沒錯!目前這篇文章我是以我自己為主)


在這邊就來貼一下我連續五天的側拍記錄!因為畫圖的關係,所以我都儘量以全身黑為主,顏料沾到就算了,甚至也很豪邁地把頭髮都藏起來了(因為也怕沾到顏料)
如果你們要問我是用什麼”顏料“畫的?是平光漆噢!




Day 01
準備來牆壁彩繪囉!!!!第一天進度,打底!!!很豪邁的滾了四層

Day 02,第二天是線稿時間,因為線稿很細,拍起來很像白牆,所以就沒有附上了
Day 03,開始底色的勾勒(題外話:基本上沒畫什麼完妝,因為防曬重要啊!畢竟是戶外,一樣是男孩風路線)



(下圖,各位插畫師未完成的畫作,之後新文章會再補上大家完整的作品以及插畫師的名字!!嘿嘿)




Day 04
為了讓大家知道這面牆其實很大...所以拍了全景(包括我)
早上九點就提著早餐趕到現場繼續繪製,這天星期六的關係,場地開放給外人進入
有趣的是,有一個小弟弟騎著四輪的腳踏車停在我旁邊看我畫圖,看了很久。但因為我耳機聽著音樂,完全進入一個神遊的領域,所以我都沒有說話感覺還滿奇妙的
謝謝那位可愛的小弟弟你的無聲,代替了掌聲




 

Day 05
完成!!!!畫完了!~相信大家很好奇我的題目!請大家直接到現場去會有解說牌~~嘿嘿!!
這天又有一家人從我旁邊經過
小朋友:媽媽你看!是白雪公主耶,白雪公主再看書
(內心笑了一下,小朋友真可愛!)

這五天都曝曬在陽光下,我已經黑了一階了!哈哈~雖然全身包緊緊,但手還是不爭氣的被蚊子咬了很多包~
但是過程我只能說!畫得很暢快!!!哈哈哈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這次我的牆壁彩繪?請大家體諒我消失的這段時間噢!!!目前可能要到12月才有空回覆大家的留言(抱住大家,謝謝)



 

((2013/11/20補上記者會當日插畫師們的合照))
/從左至右/ 小安、Wolff Lai、Chian Huang 、X06、GIRENHAO、Mnookin Wang、菜王

 


 

/ X06's FaceBook ( 喜歡我的設計作品歡迎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x06designer

/ X06's E-mail /
shiuebess@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06/薛零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