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以為自己的受損髮已經沒救的話,千萬不要灰心,看看首圖這桃紅色的罐子!沒錯!就是它 /

其實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髮質很乾,因為我有一點自然卷,髮質又粗,所以常常都會有一種毛躁感
去剪頭髮的時候連造型師都會對我的髮質看不下去,要我多使用潤髮產品
但問題是我從以前買過開架式很多產品,但對我來說都沒有太大用處(其實有仔細看我文章的朋友們!應該會發現我從來沒有針對洗髮精或是潤髮乳寫過一篇文章)
很多都只是“瞬間”變好一下,隔天依舊變回毛躁,然後更慘的髮尾一直分叉斷裂

所以我對於我頭髮一直處於“它可能永遠都會這樣”的心態
(暗自認為因為我有自然卷的關係,又留長髮,到使用這產品之前我真的認為我髮質大概永遠都會這樣了吧)

但!我今天可以發這篇文章!就是代表我的頭髮有變化啦~~~~快點往下看!

 

 

/ 髮品使用應人而異,請針對自己頭皮和頭髮狀況做參考 /

 



「Deer MiiX 時光重建菁萃 / 容量 500ml / (需要沖洗的潤髮品)」


桃紅色這罐是大瓶的,旁邊白色是旅行組小瓶的(白色還滿美的所以也將它入鏡!)

關於Deer MiiX,相信大家對它還是很陌生,沒錯,因為這是新的品牌!2014年五月才上市的!
是台灣設計師品牌,完全台灣製造,因為產品是走沙龍路線,所以單價也比較高一點點(和開架式的比較起來)
由於是新品牌的關係,目前購買方式都是在網路上下單喲!(Deer MiiX FB粉絲團

對了!Deer MiiX的髮品都是低刺激,有些人皮膚比較敏感的也可以使用看看,而且像Deer MiiX的洗髮精都是弱酸性(不像有些黑心的髮品是鹼性或是強酸,這些長期用下來頭皮會受傷),之後會在寫文章分享!
而且現在最流行香水調性的髮品,Deer MiiX的髮品都是走香水調!哈哈哈,在夏天懶得噴香水,頭髮香香的就是自然的香水囉


瓶子的logo都是燙銀燙金,所以超有質感,很美啊!


背面有產品的介紹
關於「時光重建菁萃」/ 需要沖洗的潤髮產品
它的成分以及使用方式:
>>富含多種蛋白質與胺基酸等
>>高濃度羊毛水解蛋白與頭髮成分75%相似
>>PH值微酸性

能使頭髮柔順亮澤,改善燙、染而分岔斷裂枯燥的髮質(用溫熱毛巾包裹約5-10分鐘,即有蒸氣護髮之效果,也可當作一般潤髮使用)


這瓶的味道我相信女生都會很喜歡(不是那種洗完超香的那種,它的香味很舒服,很女生)



以下是質地的拍攝
它很好沖洗,不會像有些潤髮洗完後頭髮還油油的像沒洗乾淨,它不會!!




 

現在這篇文章最重要!!最重要的使用前後比較圖要來了
下面這兩張是 使 用 前 的頭髮




看得出來我的髮質真的很乾!!!!
我開始使用Deer MiiX「時光重建菁萃」,第一次用的時候其實就有感覺到頭髮變軟了,也比較順,不像我原本乾乾粗粗的觸感

連續使用兩週(5/1~5/15),我使用方式都是抹在頭髮上,等待幾分鐘後再沖洗,注意喲!一定要等待幾分鐘,不要抹完馬上就沖掉~~(其實這款強調可當蒸氣護髮,但因為我比較懶惰,所以選擇用最簡單的方式)
現在的髮質雖然稱不上很好!但是比對後有些差距




至於多有差別!請看以下的頭髮! 使 用 兩 周 後 的樣子


有沒有!!!有看到那一到光線嗎!!!重點是這還是晚上室內拍的~


現在我的手可以很輕鬆的滑入髮絲裡面,之前我的手要是伸到頭髮裡都會卡住(打結)


下圖是隔天醒來頭髮的狀態,大家往上拉,看之前頭髮的樣子,現在的頭髮很明顯比較有光澤感



Deer MiiX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eermiix


看到比對圖我自己也很驚訝!
原本像我這種已經對頭髮認命的人,也沒有想過有一天我頭髮原來也可以有光....
接下來我都會更努力的使用,真的希望有一天可以讓別人看到我都會誇獎我髮質好好這件事情~~~~~
希望我可以啊~~養髮~養髮!!



/ X06's FaceBook(喜歡我的設計作品歡迎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x06desig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06/薛零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