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女人不管到幾歲,都要愛自己
愛自己的定義很廣,如果是增加肚子墨水,可以透過進修、接觸更多人事物讓自己提升,以及充實人生,讓心靈更加快樂
但除了內在的愛自己外,還有外在的愛自己,也就是~讓自己外表維持好看的狀態,我覺得運動與保養是女人永遠的課題,運動保持體態(而且我最近因為運動的關係,深深愛上流汗的感覺,也改掉愛喝飲料的習慣),而透過保養品再達到加成的效果(運動後洗完澡我一定抹身體乳液,再來就是臉部的保養,然後整個人放鬆的躺在床上)

但隨著年紀增加,恐怖的地心引力,還有膠原蛋白的流失,我相信各位女人們,一定會更加注意自己皮膚的保養,因為我也是啊!
一起繼續美麗、一起繼續年輕吧~今天的文章主旨就是這個!

我個人的愛牌,雅詩蘭黛就是其中之ㄧ,從粉餅到保養品都有使用過喔
沒錯!今天就是要來寫關於”雅詩蘭黛“的保養品!讓我們都成為360°完美角度的女人吧!!



/ 保養品使用應人而異,以下是針對我個人而言的分享 /




「雅詩蘭黛 超未來立體緊緻精華 / 30ml」

002.jpg
大家都知道膠原蛋白有多重要!為什麼它這麼重要,因為它會隨著時間流失(這也太恐怖了吧)
膠原蛋白流失後臉會變得凹凹,一但凹凹就沒有蘋果肌,這樣看起來容易讓人覺得老態(驚)

(((知道小朋友為什麼笑起來這麼萌嗎,就是因為他們擁有蘋果肌,笑起來臉頰鼓鼓的,超可愛,我們就算長大也要永遠保持可愛年輕的樣子啊)))

所以這時候~默默的拿起今天的主角!

就是「雅詩蘭黛 超未來立體緊緻精華」
看名稱就知道它的訴求就是緊緻!要緊緻首先皮膚必須要有滿滿的膠原蛋白~(就是這四個關鍵字!)
這瓶強調的就是抹上後,肌膚能自體增生膠原蛋白,而且還有保溼的作用喔!
我自己是還滿需要的~我個人認為保養不能偷懶,現在的保養都是為了以後的自己鋪路

003.jpg
產品特色:
::2天後,肌膚緊實度與彈性增加236%
::3天增生三倍自體膠原蛋白,讓肌膚充滿不間斷的能量,從裡到外澎潤起來

004.jpg

005.jpg

006.jpg

007.jpg
瓶子本身長得非常美喔!
蓋子是三角形的,別以為很難開關,完全比想像中的好蓋很多!而且因為是三角形的關係,握在手上的施力點也很好,不容易滑落
蓋子打開後,裡面是用按壓的

008.jpg
精華液的質地超水~有點乳白色但推開就透明,延展性很好(所以擠出來用量不需要太多),有淡淡的香味(個人覺得是舒服的香味)
吸收速度滿快的,最重要的是抹完後,化妝也沒有問題喔!
我自己使用是沒有刺激過敏的現象,也不會刺痛,基本上就是舒服(使用感想是針對我個人膚況)

022.jpg

023.jpg




 

再來就是直接使用的效果啦!文章最下面~~最後一張照片有比對圖!!

「雅詩蘭黛 超未來立體緊緻精華」我自己使用大概會壓兩三下左右,沒辦法臉不夠小(不是巴掌臉的悲哀,哎哎)
使用順序,化妝水後(早晚都可以使用喔),用完後我還會再使用乳液這樣

010.jpg

然後我抹的方式很慢,不要太快太用力,慢慢來這樣
我是使用雙手,但因為要拍攝的關係,所以以下照片是單手這樣示範這樣
我是由下往上
精華液擠出後點在眉骨附近靠眼尾、臉頰、嘴角、(法令紋會加強、額頭最後帶過)
先整隻手包覆整個臉頰,從嘴角往上拉到眼尾太陽穴位置、臉頰拉到眼尾太陽穴位置、眉骨眼尾太陽穴再往上後拉
最後手上還有保留一些精華液,就從額頭往上到髮髻線、順著下巴到耳垂下方
以上這些動作都會停留一兩秒中(例如嘴角往上拉到眼尾後,停留一下下,再繼續下個動作)

057.jpg

058.jpg

:::這組示範照,已經使用產品約第4
下巴線條好像有比較緊,至於澎的效果我是不太清楚,因為畢竟第四天而已
可是皮膚是明顯比較透亮喔!大概是因為膠原蛋白的關係!而且也覺得臉保溼不會乾乾的,尤其化妝後很明顯不像之前狂出油

059.jpg

畫了妝後,覺得皮膚很透亮,而且臉明顯保水度增加很多!用四天就有一些感覺了

016.jpg

 

018.jpg








:::使用一週(7天)的紀錄

自己是覺得皮膚狀況和之前比較起來有些差別,至於差別就是臉頰變得有一點澎潤!應該是膠原蛋白的關係吧。且起床後會覺得皮膚狀態都還不錯喔!不會因為熬夜變得暗沈

032.jpg

 






:::接下來文章最重要的結尾!也就是使用約兩週左右(14天左右)的時間
使用14天左右,臉稍微開始有些變化,尤其是用相機自拍後,看照片真的有感覺,之前顴骨下方比較凹的部份,現在覺得比較飽滿一點點了,而且臉也圓潤起來(我在這邊要承認,使用前和使用後,體重大概有胖一公斤,變胖多少會影響臉型,但顴骨的部份是真的有感,我想是這兩週的持續的使用保養品,讓膠原蛋白更有感)
以下有照片做比對,凹的陰影處變得比較淺耶!照片應該可以感覺的出來吧?(下巴變圓完全是變胖!哈哈哈)
雖然顴骨下方的陰影還有,但我自己感覺就是不像之前這麼明顯,而且臉頰我自己是覺得有明顯變的澎一些耶!希望接下來慢慢再使用一個月會更有感!

055.jpg

056.jpg

054.jpg


為了讓自己360°都能是最佳角度!該澎的澎、該緊的緊,讓每個角度的自己都變得更完美更好看~我一定還會在繼續使用!
目前這篇文章心得紀錄是使用兩週了,在這邊分享給大家!

保養品雖然不能像醫美這樣快速達到效果(或者是像醫美一樣的效果),但是有保養真的還是有差,所以女人不管到幾歲,都必須要養成平常愛保養的習慣!
其實這心得我是從我媽媽身上學來的,我媽從年輕的時候就一直愛漂亮到現在,直到現在她都還是習慣洗澡完就抹保養品、擦乳液,甚至從年輕就持續運動到現在,所以對於愛漂亮這件事情完全是遺傳到媽媽,哈哈
真心覺得女人絕對不能偷懶,要永遠愛自己!((愛漂亮愛自己不是為了別人,都是為了讓自己心情更好!對吧))



(對囉!「雅詩蘭黛超未來立體緊緻精華」這產品針對每個人使用方式不同、以及皮膚狀況、年紀不同等等,都會有不同的效果,文章是針對我個人做紀錄分享,給大家參考)



/ X06's FaceBook(喜歡我的設計作品歡迎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x06desig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06/薛零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