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今天X06要來分享迪士尼的產品
因為產品屬於個人收藏,所以它正確名稱我也不太清楚,這邊我就叫它「 Disney迪士尼 立體 公主 沐浴露」

我一直以來都超愛小美人魚,手機殼、手機套...等等我都買過它(真心覺得小美人魚好美!!!)
只要是小美人魚的產品我都很愛(個人最愛的前三名迪士尼公主有小美人魚、灰姑娘、美女與野獸)
雖然我很喜歡迪士尼的公主們,但如果做成沐浴、洗髮之類的產品,我就不喜歡它們變成「標籤紙」
前陣子看到公仔型的灰姑娘(真的算是公仔!因為沒有壓頭,這很重要),我將它擺在櫃子上當收藏,找了好久,終於被我找到小美人魚啦!(看造型大小就知道剛好都是同系列的)

所以我決定將這兩個美麗的公主寫成文章,分享給也喜歡迪士尼的你們
(它們兩個身上本來也有Disney迪士尼的標籤卡,但我把它弄丟囉,所以文章就沒有拍攝了)

002.jpg
整個瓶子是塑膠,重量輕(把沐浴露倒掉的話)
個人覺得以沐浴露的標準看它們,真的算是很精緻又美麗了!而且價格也很頗可愛,我要是沒記錯的話,台幣三百多左右

其實公主沐浴露除了我買的這兩隻外,還有白雪公主、冰雪奇緣的姐妹都有,但因為我對於它們還好,所以就沒有購入(這些沐浴露本身有很重的香味)

而且像這種公主造型的沐浴露,因為沒有做壓頭設計,所以它的蓋子都藏在很隱密的地方
灰姑娘是在裙子中間,小美人魚是在尾巴,直接拔開就可以囉

003.jpg
看看灰姑娘,是不是也很美呢!

004.jpg

005.jpg
裙子底下有容量,300ml

006.jpg
灰姑娘就是從裙子中間拔開
就會出現蓋子囉,直接轉開就可以將沐浴露倒出來
建議裝到新的瓶子裡面
不然你會一次倒太多在手上
然後公仔型的公主也會被你弄的黏黏的

007.jpg

008.jpg


 

小美人魚美中不足就是沒有比目魚、螃蟹或是海鷗作伴(有看過卡通的人就知道我在說什麼)
不然更有感覺(哈哈哈)

009.jpg

010.jpg
小美人魚的容量比較少一點,是280ml

011.jpg
個人覺得小美人魚比較難開
因為上面的尾巴會有點卡住下面的尾巴

012.jpg

013.jpg

014.jpg
 

至於這公主系列的沐浴露好不好用呢?
我覺得使用因人而異喔!畢竟這系列的沐浴露也沒有特別主打什麼功能(例如滋潤、美白等等這些)
所以這兩樣產品我就是收藏使用的!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還是有拍攝產品的質地給大家參考喔(個人覺得沐浴露的香味很重)

015.jpg
謝謝大家閱讀
希望讓喜歡迪士尼的你們和我一起同樣感受到這美麗的公主們~~~

016.jpg
X06's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x06desig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06/薛零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