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於這瓶艷容露,我想應該很少人不認識他吧!打從我第一次踏進美妝店,我就看過它了 /


大家都知道我有剪劉海,因為瀏海的關係,額頭上最近很愛長痘痘(沒辦法,天氣太悶熱了,頭髮又蓋住額頭~)
每次臉上長痘痘的時候(或者是已經預感快要浮出來的時候),我都會拿出這瓶“艷容露”濕敷(這瓶平價好用。已經用了第四瓶啦)
對我而言,長痘痘濕敷它對我還滿有用的,會舒緩很多,而且感覺痘痘也消得比較快
這招或許不是每個人使用都有用,但至少對我來說還滿有效果的,所以在這邊分享文章給大家(平常多喝水對皮膚也很好)



 

/ 保養品使用應人而異,以下是針對我個人而言的分享 /





「  SHISEIDO 資生堂 嘉美艷容露 / 容量:150 ml」


就如包裝瓶寫的這樣,敷起來真的有涼涼的感覺


因為內容物是分層的,使用前務必搖晃均勻


搖晃均勻後,就會變成可愛的粉色囉,就可以使用啦







關於”嘉美艷容露“的濕敷,我會直接不客氣的倒在化妝棉上(我個人覺得產品本身還滿溫和的,不刺激)


然後針對痘痘(額頭,很大顆!!!)


我會直接敷在上面,敷個幾分鐘


化妝棉拿下後,會感覺到痘痘變得比較沒有這麼紅了(顏色比較沒這麼紅當然也是因為“嘉美艷容露”內容物是粉色粉狀的關係,已經覆蓋在皮膚上)
重點是自己會感覺比較沒有這麼腫、痛,而且敷上去冰涼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通常這種大痘痘我都會連續濕敷幾天,會發現痘痘很快就會消了
記得濕敷完畢,後續的保養動作還是要做喔!只是因為長痘痘的關係,太油膩的保養品還是儘量跳過會比較好


這樣我才可以隨時一下瀏海登場,或者是大旁分(把瀏海藏起來)


因為拍攝的時候
舊的那瓶已經要用光了
剛好買新的就可以直接拍來寫文分享啦!哈哈





/ X06's FaceBook(喜歡我的設計作品歡迎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x06desig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06/薛零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