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jpg
(------邀稿文------- 保養品使用效果因人而異,文章是我個人使用的感覺,請針對自己膚質等條件做參考)

哈囉,我是薛零六
因為平常需要拍片、剪片、做平面設計等等,需要大量的使用眼睛,眼睛盯著螢幕一看就是八小時、十小時這樣算
長期下來,皮膚越來越乾,加上化妝後眼周細紋有一點明顯(就是粉底和蜜粉會卡到細紋裡),這讓我很頭痛!
我覺得眼睛周圍的皮膚要緊緻、有彈性,看起來才會年輕有精神

因為我自己本身是有些敏感的膚質,對於保養品還滿挑的
這次分享的產品,目前使用到現在快兩週了!感覺還不錯喲,而且不刺激(這滿重要的,有些會熏眼的我也不喜歡),目前使用也沒有長肉芽等問題

「 聖克萊爾 玻尿酸超涵水3C眼霜 / 15ml」

001.jpg

這支眼霜滿適合3C族、眼周有初老狀態的我們來使用
裡面有
玻尿酸、咖啡因、神經醯胺..等等

可以提升眼周保濕(保濕自然就會讓細紋看起來比較淡)、以及舒緩眼周疲勞、加強防護抗老,明亮眼周等等

002.jpg
▲用途:水潤修護、緊緻明亮眼周、淡化眼周初老問題>>>這些是我所需要的(大笑)
 

▼包裝長得很簡單,一目瞭然,上面的蓋子細細長長的,轉開時也很順手,不會有卡卡的感覺

003.jpg
聖克萊爾玻尿酸超涵水3C眼霜擠出來後,質地是白色的,感覺偏稠,但延展性滿高的,很好推開,在推開的時候稍微有一點點黏黏的,但吸收後就不會喔,夏天使用是沒有負擔的
眼霜本身沒有什麼奇怪的味道,也不會熏眼,用在眼下、眼尾,沒有刺激的感覺
吸收速度也滿快的
 

最重要的是用眼霜很怕無法上妝,怕會起白屑
這款我目前使用在妝前完全沒有問題喔!可以正常化妝
我平常是晚上洗澡完上保養品的時候會使用
白天看皮膚狀況,但以下的實測照片都是有使用眼霜後再化妝,眼睛周圍也沒有起白屑,大家等下可以參考一下

004.jpg



 




為了讓大家能清楚看照片,照片全部都是使用相機拍攝,沒有使用任何美肌濾鏡

▼我原本的皮膚眼下比較乾燥,化妝後會覺得眼下妝感比較不服貼▼

005.jpg


▼本身因為就長期盯電腦,偶而會熬夜有黑眼圈問題,這點請忽略
眼霜使用七天,我覺得眼周皮膚有改善,變較飽水,上妝後妝也會比較貼,不像之前偏乾
通常我要是有上遮瑕膏+蜜粉的話,眼下的皮膚會因為乾導致卡紋,但照片中,卡紋的狀態有改善了

006.jpg

007.jpg

▼使用第9天後,化妝後(當天天氣不穩定,拍攝的時候天氣偏陰)

008.jpg

▼使用10天後(未上任何底妝)
我覺得素眼的比對其實滿清楚的,眼周下方滿明顯保濕度提升很多,我個人是覺得也變得更明亮了
雖然之後要是畫妝眼下的細紋還是有(保養品不是醫美,畢竟我本來眼下就有乾乾的細紋,若你眼下還沒有細紋的話,千萬要提前保養,有保養會有差喔!)
但跟之前尚未使用眼霜比,眼周皮膚不像用之前那樣乾燥

013.jpg

我看了比對照片
第九天和第十天眼下的卡紋狀態
第九天有化妝,因為底妝使用霧面型的粉底(本身是混合肌偏油),乾的粉底當底妝,眼下或皮膚有細紋的部分就會變得較明顯


但第十天比對照片是素顏
這時候看起來眼下就飽水許多,因為沒有粉底,所以沒有粉卡到細紋的問題



 

010.jpg
整體來說,我會再繼續使用,希望能讓眼周皮膚更加修復,這樣化妝的時候,就不用擔心覺得眼周太乾,一直卡粉的問題
然後素顏的時候,眼周也能看起來更明亮更有精神,擺脫3C眼


保養真的要提前做起

如果你還沒有細紋問題,要提前保養喔!若你和我一樣已經有一點點細紋了,那更要做好保養這一塊
我真心覺得保養做得好,你上妝就能越上越少、越上越薄,妝感也會看起來更加自然透亮

購買連結:https://www.stclare.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4686

011.jpg
#聖克萊爾玻尿酸超涵水3C眼霜
#眼霜



arrow
arrow

    X06/薛零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