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天頭皮容易出油,戴帽子更覺得悶悶的,受不了!好險我有Deer MiiX深層潤澤洗髮精(大心)/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之前X06寫的一篇關於Deer MiiX潤髮乳文章「│分享│Deer MiiX 時光重建菁萃 ╳拯救乾乾粗粗的受損髮」,那時候就有預告還會再寫洗髮精的,今天終於給它生出來啦!為什麼花了這麼久的時間,當然就是想要用一段時間再進行分享!話說,上圖這罐已經是使用第二罐囉(因為平常家裡除了我外,我姐我媽都很愛用這瓶)

夏天到了,有美麗天使光的頭髮真的很吸引人,但通常夏天最常出現的畫面就是,頭頂都油油一片...然後瀏海都變成一束一束的(暈倒),油頭皮好討厭啊!!!如果又戴了帽子,那更不用說了,拿起來頭頂註定塌!所以就索性一整天帽子不離頭,夏天流汗出油真的好煩噢!!!
所以今天我要來分享的一罐平價沙龍級的洗髮精~就是Deer MiiX 深層潤澤洗髮精(是Deer MiiX這品牌的明星商品喔,連續兩個月銷售第一名)!!!

 

/ 髮品使用應人而異,請針對自己頭皮和頭髮狀況做參考 /

 


「  Deer MiiX 深層潤澤洗髮精 / 容量500ml」


這瓶洗髮精是弱酸性的,可以天天洗,加上是香水洗髮精,完全省去夏天噴香水這件事(大笑)
香味好好聞~~~整個公主啊!
“Deer MiiX 深層潤澤洗髮精 ”最主要的功能是清潔頭皮,洗掉多餘油脂,如果平常有習慣用造型品的人,或者是頭皮容易出油、細軟髮,都可以試試看用這瓶
哈哈!空氣感我來了~~


因為Deer MiiX產品都是網路訂購、寄出,所以收到的產品都會有一層包膜,證明是全新品!可以放心


基本上我比較喜歡洗髮「精」(因為比較清爽!),不喜歡洗髮「乳」
因為是洗髮精,所以擠出來就是透明狀囉~~


“Deer MiiX 深層潤澤洗髮精”泡沫很細緻(因為是添加天然植物性來源起泡劑),不是那種大顆的泡泡,泡沫細緻清潔也乾淨
看圖就可以感覺的到就是那種小小綿密型的泡沫

成分含植物海藻萃取精華、豐富的維他命原B5、B3~...等等!
這支洗髮精最主要是針對頭皮,我個人是覺得洗完頭皮很舒服,比較有空氣感。如果要修復髮尾髮質的話,可以搭配Deer MiiX的潤髮(│分享│Deer MiiX 時光重建菁萃 ╳拯救乾乾粗粗的受損髮

洗髮精在沖洗過程感覺很順,跟著蓮蓬頭的水就很容易沖乾淨了,不會有那種殘留油膩膩的感覺,吹完頭髮後,隔天早上醒來我個人覺得我頭皮還是覺得很清爽,最重要的是會聞到自己頭髮的味道,香香的


因為我現在已經剪瀏海了(出門都用電捲棒燙捲),夏天最怕的就是頭頂塌、瀏海塌,然後戴完帽子整頭塌,還我空氣感啊~~~現在使用深層洗髮精後,騎機車在外面,雖然脫下安全帽整個人在爆汗,但是用手撥頭髮,會感覺到髮根還是鬆鬆的~沒有亂出油

以下照片,我的頭髮已經使用產品兩個多月囉
真的很感動,我現在有天使光了耶.....


看看我瀏海~那光芒!!!!還有蓬鬆度的感覺


以下照片,是出門一整天囉,晚上在室內自拍的照片,雖然瀏海已經有變直的傾向,但是光澤感還是有,也沒有因為流汗讓頭髮變得有油膩感


另外補上其他白天的照片,看看瀏海那一道光芒~~~~(哈哈)


我真的很久沒看見我頭髮有天使光,甚至連髮尾也沒有看過這麼順的感覺!!
雖然我髮質還稱不上很好,但還是分享經過這兩個多月的使用心得







以下是比對圖!超明顯~~哈哈!我剛剛翻以前的照片簡直嚇到,因為我以前頭髮真的很糟糕,是糟糕到連去沙龍店,都會被造型師念的那種....


有沒有!!!有差

我除了使用「Deer MiiX 深層潤澤洗髮精」還有搭配潤髮產品,因為我本身頭髮太乾澀了,所以必須要使用潤髮進行修復啊(當然使用得同時,我也有去修剪頭髮,把髮尾比較糟糕的分叉都剪了一下)。關於其他修復的產品,我下次再寫文章分享~~~~

夏天的我現在完全依賴深層潤澤洗髮精啊,我已經深深認為我....回不去了!!看到以前的照片在比對現在,突然有感動一下
謝謝大家閱讀~~~



Deer MiiX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eermiix






/ X06's FaceBook(喜歡我的設計作品歡迎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x06desig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06/薛零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